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印尼国际医院、诊所、实验室设备及药品展

  • 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
  • 展会时间:2009年10月28-31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
OKTA SEJAHTERA INSANI-印尼
赞助单位:印尼医院协会;雅加达医院协会;印尼展览及会议协会
合作媒体:医疗商务网
 
 
二、展会简介
    印尼位于亚洲东南部,人口约2亿左右,是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居世界前五位,是东南亚最大的医药、医疗设备需求市场,约90%的医疗器械依赖进口。我 国为印尼第4大贸易伙伴。最近10年内印尼卫生器材的进口逐年提高49.5%,印尼国内卫生器材的市场份额仅占世界电子医疗器材宗交易额8000亿美元的 0.5%。虽然印尼国内低科技的卫生器材产品,如医院的医疗器械产品、血压计、微动气压计以及不锈钢外科手术器材等还能与其他国家竞争,但社会大众本身对 其质量也感到质疑。
    HOSPITAL EXPO是印尼最大的医疗用品展览及会议,入场观众主要都是来自医院或诊所的管理层人员,护士长,卫生部政府官员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贸易商每年10、11月份都奔赴该展参与这个最佳的贸易机会。上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5127平方米,有来自印尼、中国、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等219家参展企业,吸引20000多名医疗供应商、行业专家、政府机构、医院管理层、医生、护士及其他医疗保健方面的专业人士到场参观、采购。
 
三、展品范围
分析、控制、诊断设备,手术设备,病房监视器,深切治疗部设备,急救设备及服务,救护车,清洁、消毒产品,冷藏室,废物处理,医院厨房及洗衣管理,医院工程,远程通信机数据传输;
健身器材,假肢运动设备;
医学实验室设备;
药品,预防医药;书籍及医疗出版物;医疗保险;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