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40届美国国际居家护理医疗保健康复展览和会议

  • 展会地点:美国·亚特兰大
  • 展会时间:2019年10年22-23日

批准机构:美国居家护理协会

主办机构:绿宝石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0-22302566  传真:020-22302588  联系人: 洪先生  Email: health@chinpro.org  QQ1417151319

始创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有着十多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31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其中医疗保健行业的企业有康泰、罗欣、阳普、尚美、迪瑞、英科新创、四环、祥生、超思、科曼、正天、蓝韵、中生北控、邦健、万华普曼、锦瑞、苏云、宝莱特等900多家国内企业,他们对我司的组织服务和展会效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继续把我司推荐的海外展会作为其主要选择。

?展出内容Exhibit?

* 居家保健产品         * 呼吸产品           * 医疗/外科设备         * 日常救援物品         * 伤口/皮肤保护        * 矫正/义肢         * 运动药物/康复      * 管理咨询        * 零售销售规划        * 消耗性用品        * 电动代步车/轮椅        * 家用病床/气垫床        * 健康按摩器材        * 居家康复器材        * 浴室安全用品        * 气垫床/居家病床        * 电子针灸        * 健康食品

?展会介绍Introduce?

Medtrade居家护理医疗保健康复展览和会议是美国规模最大且人气最旺的医疗展览会,是当今最新技术与医疗保健界人士及重要业务者之间建立重要联系的极好机会。回顾历年来的成绩,参展厂商对此展之印象及评价都非常良好且期望甚高。故此展已被列为世界级之医疗展览会,在每年递增的参观买主中,其各领域涵盖的范围也随之越来越广泛。

Medtrade2018有来自73个国家632家参展商,来自全球超过11,561参观人次。

Medtrade2018亚特兰大展会期间的众多入场人士包括批发商、供货商、买家和权威人士、还有企业主和总裁,入场人士还包括医院、医疗保健组织和医务所工作人员、治疗专家、长期护理人员、药剂师、医师、医疗设备制造商、家庭护理人员等。展会现场的成交亦时时出现。Medtrade2019仍会是买卖双方不可错过的选择,也将继续服务于买卖双方,并继续努力的促成双方并维系双方长久合作之关系。

Medtrade Spring每年4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10月在亚特兰大举办Medtrade

研讨会行业、技术论坛、康复论坛、保健论坛,70多场专业主题行业发展的会议21-23日同场举办。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