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七届阿根廷国际医疗设备、保健用品展览及会议

  • 展会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 展会时间:2009年09月10-12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机构:
MERCOFERIAS S.R.L.
支持单位:阿根廷私营医院协会;阿根廷联邦医院协会;阿根廷医疗卫生企业联会;阿根廷医疗协 会;世界卫生组织;泛美洲卫生组织;阿根廷国家医药及医疗技术管理局;阿根廷放射学社团;阿根廷深切治疗社团;阿根廷心脏病学联盟;阿根廷免疫血液学技术 协会;阿根廷医疗设备制造商商会;阿根廷药品进口商商会;阿根廷诊断医学企业;阿根廷建筑及医院工程协会;阿根廷消毒发展基金会;阿根廷消毒俱乐部;阿根 廷残疾运动员培训基金会;阿根廷截肢协会;阿根廷急救社团;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卫生部;布宜诺伊艾利斯自治市卫生部;联邦首都医药及生物化学学 院;MAIMONIDES大学;阿根廷药品协会;布宜诺斯艾利斯生物医学信息集团;布宜诺斯艾利斯整容手术协会
合作媒体:医疗商务网

二、展会简介
    ExpoMedical是阿根廷国内最大的医疗展览会,也是南美洲地区和西班牙语种国家最重要的医疗行业展览会,它不仅是占据阿根廷市场的最佳途径,也是 进入南美洲医疗行业的大门。展会的市场更是定位于整个南美洲,如阿根廷、秘鲁、玻利维亚、智利、巴拉圭和乌拉圭等。
    ExpoMedical2008共占用3个馆,展出面积达11,500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这些展商分别来自:阿根廷、中国、比利 时、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古巴、厄瓜多尔、芬兰、荷兰、匈牙利、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巴基斯坦、乌拉圭、秘鲁、波兰、波多黎各、 南非、英国、美国、乌拉圭、委内瑞拉等20多个国家,其中外国参展商占20%以上。参展商中,84%的参展目的是开发业务,75%是与客户和合作商见 面,41%为寻找代理,37%是为提升公司知名度,18%来试验南美市场,16%是寻找短期订单,14%是来观察竞争商行动。95%的参展商表示达到或超 过参展目的。预计下一届展会面积将扩至12,000平方米。
    入场的观众有来自阿根廷和其他国家的近14,311名专业观众,比上届增加25%。国外观众中48%来自巴西、智利、巴拉圭河乌拉圭,9%来自北美 洲,8%来自欧洲,7%来自中美洲,3%来自非洲,25%自南美其他国家。进场观众23%是生产商和进口商,21%是药店经营者和整形外科医师,18%是 医疗器械和医学专家,15%是分销商和批发商,11%是医院管理者,5%购买实验室,2%来自政府部门,2%是零售商,2%来自学校和医学院,1%来自新 闻界。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第七届医院论坛,7个会议室共举行了55场研讨会及会议,演讲者有政府官员及医疗专家等,吸引了4,700多名听众。
    往届知名中国参展企业:金科威、祥生、谊安、康泰、超思、宝莱特、迪瑞、英科新创。

三、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医 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 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麻醉设备、外科手术器械、手术灭菌器械、术后防 感染设备、医学图像输出设备、生物实验室设备、急救设备等
病房及护理设备:病房设备、氧气救护设备、患者观察室设备、护理产品及其设备、病人叫号系统、病人档案查询系统、及病人护理设备、药房设备、医院通讯设备等。
医院物流:配餐系统、洗衣设备、清洁设备、通风制冷设备、殡葬设施、医院能源供给、医院安全保卫系统、医院设施维修保养系统、医院垃圾处理设施、环境保护等
高科技信息系统:信息网络供应、电子网络、网上医院、互联网等
老年人残疾人服务:主要展出老年人救护设备、上门诊疗设施、家庭医生配备系统、专为老年人设计的交通工具以及老年人专用的公共交通设施。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