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十二届伊朗医疗、牙科、实验室设备、药品及保健服务展

  • 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
  • 展会时间:2009年06月11-14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
伊朗国际展览公司(IIEC)、伊朗医疗及牙科、实验室设备制造商协会(AMEDAL)
支持机构:伊朗医疗保健教育部、伊朗贸易促进中心

二、展会简介
    Iran Med始于1987年,每两年一届。随着伊朗国内医疗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应参展商要求,主办方从2008年开始改为每年召开。Iran Med是企业打开伊朗市场的重要通道,为迎合伊朗和中东地区医疗方面合作和进步的未来发展需要,提供展示医院、医疗、诊断及康复设备、药品的机会。 
    上届展会总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净展出面积也有21,000平方米。有来自土耳其,德国,意大利,丹麦,南韩,加拿大,日本,中国等国家的564 家企业参展,吸引了35,000专业人士参观,他们是医学专家、医辅专家、医生、牙医、药剂师、生物技术专家、医院管理者、分销商、贸易商、政府职员、制 药企业CEO及高级决策者、行业协会人士、医药学院学者等。为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组委会将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包括直接邮寄十万份邀请函,通过大众媒 体、德黑兰户外广告、电视及广播广告宣传,伊朗主流报纸、医疗杂志、期周刊、报刊登文章介绍宣传,在官方网站上登载参展企业信息,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其它 医疗展上现场宣传等。 
    近年来,在伊朗政府不断的加大医疗方面的投资,使得医疗市场持续升温,该国的医疗状况逐步得到改善,现代化的医疗服务和医疗设施、器材的水准逐年提高。伊 朗现已有730家左右的医院和医护中心,及超过11万的病床。尽管伊朗当地能够生产基础的医疗耗材,但大多数的设备及药品仍然依赖进口,伊朗整个医疗行业 的进口量超过其市场需求量的50%。2006年,伊朗医疗市场进口值达15亿美元。伊朗医疗设备及药品的最大出口国为伊拉克及阿富汗,而这两个国家的经济 正慢慢地从战争影响中恢复,医疗市场正在迅速增长。未来,伊朗的医药出口将会集中在中亚的前苏联及非洲市场。由此可见,IRAN MED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是开拓中东、中亚地区市场的一个绝佳机遇。
同期举办:第3届国际工业实验室及诊断产品展 (Iran Lab 2009)

三、展品范围      
诊断设备、 急救设备、医疗器械;
泌尿科、儿科、麻醉科、皮肤科、眼科、放射科、心脏科、产科、耳鼻咽科、整形外科、心脏监护病房、深切治疗部等设备;
实验室、诊所、 医院设备;呼吸用具及急救用具,肺、肠胃、心脏、神经手术仪器及工具;
医用消耗品,绷带、一次性用品,医用服装;医用气体,内窥镜;
物理治疗、医疗自动 化,环境健康、医疗旅游服务,医疗咨询服务,医疗刊物;
牙科设备;药品;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