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十三届马来西亚东南亚医疗保健展览会

  • 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 展会时间:2009年04月01-03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机构:
ABC展览公司–马来西亚
支持机构:马来西亚卫生部;马来西亚外贸促进机构;马来西亚医生合作社;英国驻马来西亚最高专员署;美国驻吉隆坡大使馆;瑞士驻吉隆坡大使馆;土耳其驻吉隆坡大使馆;马来西亚旅游中心
合作媒体:美迪医疗网

二、展会简介
    马来西亚东南亚医疗保健展是最大的而且是这个地区唯一的医疗保健展。今天,马来西亚在生产一次性医疗用品和医疗设备上世界领先。这个展会一如既往地得到很多地区和国际机构的支持,像政府机构、各国大使馆、贸易委员会和组织。这说明展会本身的价值和加强主办方在运营这个地区的盛大的医疗保健展的专业性和信用度。
    第12届东南亚医疗保健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很多公司都发出这样的赞同声,这个展会展示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因为展会面向的是决策型的参观者,像有购买力、客源足的和来自重要组织的。展会净面积为3625平方米,一共有170家展商,国外的140家,马来西亚国内的30家,贸易参观者有2160人。按参观的目的划分,59%的参观者想购买产品,23%是首次介绍而来的,8%带有其他参观目的。按行业划分,61%的人士来自医疗保健的,31%是医疗市场的,8%是医疗美容的。按部门划分,23%来自政府部门,77%是来自私营企业。按地区划分,88%的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5%来自东南亚,7%来自其他地区。
    第12届的成功,下一届展会将会迎来一个更加恢弘更加吸引人。第13届马来西亚东南亚医疗保健展将邀请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中国、新加坡和台湾、德国、意大利、英联邦等17个国家和地区约250--300家企业参展,其中马来西亚、德国、巴基斯坦、中国、瑞士、奥地利还设有国 家馆。届时,展会将邀请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国家的生产商、进口商、分销商和零售商;私营或国营医疗保健中心的高层人员、政府官员、医院的医疗人员;中西药生产设备的市场部员工、健身中心经营者、美容健康诊所,约5000-7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中国参加第12届马来西亚东南亚医疗保健展的公司有美德莱,嘉宝、天津塑料研究所、连和、新产业、邦健、惠康、贝斯曼、雷恩、英迈吉东、凯创、昌军、大卫、海鹰集团、冠克、金科威、松上、超思。
同期举行: 医学美容展及药品展 

三、展品范围

医疗保健:医院设备及供应品、急救设备、医疗器械、实验室设备、康复设备、理疗设备、牙科设备、医院信息化系统;
药品:化学药品、新特药、生物制品、中西成药、非处方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保健药品(生殖健康产品\营养剂\美容护理产品)、加工/包装机械、医药服务;
医疗美容:整容设备、非处方药、健身设备、原材料及包装设备、医疗美容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四、参展手续 
凡申请参展的单位请认真逐项填写主办方制定的合约《Participation Contract》和《随团参展人员的名单确认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寄送或传真至我司。
遵照参展自愿、风险共担原则以及参展合约内由主办方制定的参展规则。
我公司在收到展商的合约和确认表格,及团费和展位定金后将统一向各展商确认展位,展位一经确认,必须在一周内
全款支付展位费用。报名后无论任何原因退展,展位定金不予退回。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2月1日。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