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2016第11届西非(尼日利亚)国际医疗医药展

  • 展会地点:尼日利亚·拉各斯
  • 展会时间:2016年04月26日-28日

主办机构:环球资源(尼日利亚)BIZGLOBE GROUP LIMITED

支持机构:尼日利亚联邦卫生部;尼日利亚医疗协会;尼日利亚国家医疗保险机构;拉各斯州卫生部;尼日利亚药品协会;尼日利亚药品生产商协会;尼日利亚卫生保健和医疗管理协会;尼日利亚医疗保健产品供应商协会;国际社区保健协会;法国大使馆;美国大使馆

总代理/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洪秀江先生;电话: 18689431839QQ: 1417151319

电话:020-22302566  传真:020-22302588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始创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有着十多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26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其中医疗保健行业的企业有康泰、阳普、尚美、迪瑞、四环、祥生、超思、科曼、正天、蓝韵、中生北控、万华普曼、锦瑞、苏云、宝莱特等900多家国内企业跟随中促公司参加了多个海外展会,他们对我司的组织服务和展会效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继续把我司推荐的海外展会作为其主要选择。

展示范围:医疗器械及设备;医院用品及器材、耗材、手术用具;口腔牙科设备;实验设备及系统;化学品、试剂;药品药剂;保健营养品、康复器材、保健器材;医药机械、制剂设备;远程系统;新科技新产品。

尼日利亚国际医疗医药展(West African Health)是西非最大的行业展览,它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扩宽认知度、与目标客户和合作商见面、投放新产品或深入渗透已开发的西非医疗保健市场的机会,为展示先进技术、医疗设备和医药以及相关服务提供平台,为投资者对西非地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开创一个清晰的视野,是与整个医疗卫生行业贸易伙伴和重要的最终使用者群体见面的最佳场所。WAH会议也是区内首要的医疗医药专业会议,每年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参观商的关注。上届展会有180家企业参展,国外的企业占了65%。专业观众达11200人,其中29%CEO22%是专家、教授,30%是管理层、技术总监,10%是公司主管,9%是其他,其中47%的观众有第一决策权,38%有建议权,15%有定格产品权。往届的中国展商有:凯信、迪瑞、迈瑞、贝斯曼、普康、英科、蓝韵、旭康、恒春、海尔、达安、开立、恩普、康泰、邦健、谊安、双鹤、威尔德、美思康,润诚、医保、四环、宝莱特、成运、恩普、中微泽、正天等近100家中国厂商。

尼日利亚(Nigeria)位于非洲西部。官方语言为英语,主要民族语言有豪萨语、约鲁巴语和伊博语。居民中信奉伊斯兰教占50%,基督教占40%,其他占10%。2008年尼人口1.48亿。根据目前尼人口3.2%的增长率推算,到2030年尼人口将增长一倍,达2.96亿,是世界上人口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尼日利亚地处热带,高温潮湿,饮用水不清洁,加之缺医少药,热带疾病广泛流行。主要流行疾病有艾滋病,疟疾,脊髓灰质炎, 霍乱,肺结核,肝炎,各种地方病等。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和世界第六大石油出口国,也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之一。

尼医药、医疗设备流通渠道分公立和私立两大系统。公立医院是尼国家医疗保健的基本构架,主要提供基本处方药物,用于保障国家公务员和低收入者就医。绝大多数公立医院和医疗中心诊断设施和治疗设施非常简陋,其所使用的医疗器械、器材、药品和保障用品由各级政府专项基金拨款,由政府组织采购,然后分拨到各医院和医疗保健机构。政府在尼医药采购中所占比率达50%以上。尼私立医院基本上是由白人设立,在尼医药市场中所占比率极小,其药品多是从国外进口,医疗条件较好,但价格昂贵,主要服务对象是高收入者和外国人。尼医疗设备生产能力极为薄弱,除了能生产少量的注射器和注射针头外,基本上不能生产其它医疗设备。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