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塑料包装

美国国际材料处理、制造与包装技术、物流与供应链展

  • 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
  • 展会时间:2009年08月05-06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
I.W. Enterprises, Inc.(美国供应链管理专家委员会成员)
赞助媒体:Reportero Industrial, World Industrial Reporter, IMPO, DC Velocity, Modern Material Handling ,& Material Handling Wholesaler Magazines

二、美国物流业增长状况及展会简介:
    至2008年,美国物流设备市场年增长率为4.3%,市场总值达到204亿美元。技术的创新令到物流设备及服务产能更 大,效率更高,更简便和安全,尤其是机器人,自动导向搬运车和高端物流服务等自动领域进步更加明显,自动化物流设备的市场增长率为4.8%,比传统的物流 设备4.2%的增长率高出0.6%。然而,传统设备还是处于主导的市场地位。2008年,市场对传统设备的需求达144亿美元,而叉车和工业叉车的增长速 度超过一般输送设备,起重机,升降机,单轨索道等。 
    MATTECH是第一个在迈亚密举办的物流设备,生产、包装技术和供应链系统和服务的展览会。参加该展会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技术,产能创新 和未来发展等前沿理念,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的交流,解决制造,分销或在工厂里遇到的需求和挑战,探讨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从关注生产及运营改善的研讨会中 汲取有用的知识,物色发展业务的供应商,优化供应链。入场观众有来自牙买加、危地马拉、秘鲁和墨西哥的叉车经销商,来自巴巴多斯的制造业协会,来自哥伦比 亚的大型买家贸易团,以及许多来自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及北美洲各地的其他决策者。迈亚密是通向拉丁美洲的大门, MATTECH 则是开启这扇大门的钥匙。 
    MATTECH 2008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比利时、阿根廷、巴哈马、巴拿马、玻利维亚、巴巴多斯、波多黎各、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墨西哥、秘 鲁、乌拉圭、巴拉圭、萨尔瓦多、特立尼和多巴哥、洪都拉斯、圭亚那、哥斯达尼加、危地马拉、牙买加、委内瑞拉、加纳、尼日利亚等国家的企业参展。

三、展品范围
机械搬运设备:
起重机,起重机附件,升降设备;组合升降设备,升降平台;载人垂直升降平台; 连续机械物料搬运设备,单轨输送车,连续机械物料处理设备附件;工业车辆,叉车,属具和附件;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货架存取设备,手动搬运车; 驱动技术组件(液压、气动);升降机,电梯,自动扶梯,移动平台,有轨车,升降机与电梯附件;所有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附件。
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仓储系统,货架系统,保管技术;工厂设备车间设备;托盘,料箱;工业门;仓库与保管设备的清洁系统;一般仓储用品。
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仓储和商场包装设备;称重设备与测量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系统
装载技术:汽车尾板;装卸平台与登车桥;大宗装载设备,集装箱,滚装船
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综合输送系统;物流交钥匙系统;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系统;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
交通工程:公路运输车辆,商用车辆与配套设备服务;有轨运输车辆;铁路运输设备;船舶;道路维修设备;立体停车库与停车设备;交通管控技术与系统;集成交通管理系统。
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物料流与内部物流计算机管理系统;识别技术,自动识别系统,内部物流传感器;用于内部物流与运输物流的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按行业-专业划分的内部物流与运输解决方案。
物流服务与外包:物流管理;运输物流;物流与内部物流服务;物流联合/系统服务;电子化物流服务;咨询、计划、财务管理与项目管理服务;维修服务;出版社;协会。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