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十八届马来西亚国际医疗保健会议及展览会

  • 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 展会时间:2010年07月13-15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机构:
APHM 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 国际医疗质量学会;亚洲医疗质量学会; 马来西亚医疗质量学会;BIZGLOBE EXHIBITION LIMITED
支持单位:亚洲医院联盟; 马来西亚卫生部; 马来西亚医学会

二、展会简介
    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APHM)于1972年成立,目前有111个成员。APHM的成立旨在向公众提供最高标准的医疗服务,同时促进成员医院之间,与医疗服务商之间的合作。APHM的重要目标之一是为马来西亚的私立医院建立一套病人看护、医院技术、服务、专业的统一高标准。APHM得到了马来西亚卫生部的支持,发挥其在马来西亚医疗行业的影响力,将于2010年7月13日至15日举办第18届马来西亚国际医疗保健会议及展览会。
    本展会于1993年首次举办,是医疗企业每年必不错过的重要会议。上一届展会来自国内外的40多位专家发表了演讲,向会议出席者展示先进的医疗技术及分享成功的管理经验。参展的企业有100多家,来自澳大利亚,德国,韩国,马来西亚,葡萄牙,新加坡,英国及美国等。吸引了2000名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其中,35%是来自公立医院及私立医院的高级管理者及决策者;30%是经理级管理者,12%是中层执行者,13%是医生、护士等医疗人员。在马来西亚,私立医院的设备采购由院方自行采购;而公立医院由政府统一采购。差不多25%的会议出席者是公立医院的管理人员。 
    APHM 2010作为东南亚国家一个展示最先进的医疗产品及技术的重要平台,提供了行业交流及与买家面对面交流的贸易机会,是企业开拓马来西亚市场,宣传企业名牌及建立行业知名度的难得机会。

三、展品范围
监护设备、心脏支架、介入医疗器械、实验设备医疗诊断、分析设备及仪器、外科手术器具、麻醉设备、急救应急设备、医院设备、一次性医用产品、整形设备、轮椅/担架、医疗医院用药、消毒灭菌设备、医疗信息系统管理等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