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医疗保健

第十九届俄罗斯国际卫生保健、医学工程及药品展

  •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 展会时间:2009年12月07-11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
俄罗斯联邦商工会、俄罗斯政府
承办单位:俄罗斯莫斯科展览中心
支持单位:俄罗斯联邦卫生保健和社会发展部;联邦卫生保健和社会发展局;俄罗斯医学科学院;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能源部
合作媒体:医疗商务网
 
二、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卫生保健、医学工程及药品展是获得UFI,全球工业展览协会及俄罗斯展览联盟的医疗展,是 俄罗斯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医疗展览。上届展会按产品类别分类,共展出45000平方米,其中净展出面积达20,985平方米,比前一届增长26%,有来自俄 罗斯、德国、西班牙、法国、芬兰、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台湾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60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韩国、德国、法国、西班牙、芬兰、捷 克、土耳其等国家更以团组形式参展。上届中国参展企业有37多家,国外参展商占参展商总数的30%,参展企业中诸如Carl Zeiss AG, Fujinon, Paul Hartman, Philips, Scott-European Medical Corporation Sony, Siemens, Toshiba, Wernipol s.r.l., Westfalia等知名品牌展示了它们的新发展、先进技术和当今行业热点话题的解决方案等。有28,343名客商进场参观、采购,其中94%是专业观 众,与会观众均通过参与此展览会对最领先的医疗技术及其发展有了宏观的洞识。
    展会同期还举行了一些列相关的活动,包括医疗器械工业设计比赛,第2届医药年度研讨会,第3届国际科学大会(SportMed),以及第10届年度科学论坛(Stomatology)等。
    俄罗斯国际卫生保健、医学工程及药品展再次证实了它是俄罗斯最好的医疗专业的盛会。
 
三、展出内容
    心脏手术,卫生室,医院及诊所用产品及耗材,牙科药品及牙科实验室,急救设备,应急医疗服务,耳、鼻、喉科工具,环境监测及保护,医院、诊所及疗养院设备 及设施,健身中心、美容院设备,药房设备,血库及捐血器具,实验室工程,药品,医疗教育辅助,医疗科技出版物、培训及服务,医学工程,整形及康复设备,药 理学,医疗保健最新信息技术,助视器及眼镜。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