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2016第16届亚洲国际纺织服装工业展

  • 展会地点:巴基斯坦·拉合尔
  • 展会时间:2016年08月27日-29日

同期展会:国际面料、辅料、附件、纺织品展CFT Asia

主办机构: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 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扎木尔黄页公司

支持机构:旁遮普省政府;全巴纺织厂联合会;巴基斯坦棉制服装生产和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针织品及毛衣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成衣生产和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针织品生产商协会;巴基斯坦床用织物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纱线贸易商协会;巴基斯坦毛巾生产商协会;巴基斯坦毛巾出口商协会

特别支持机构:TEXGLOBE纺织网 (www.texglobe.com)

中国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洪先生QQ: 1417151319

电话:020-22302566  传真:020-22302588; 微信:textilefair

始创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有着十多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26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其中纺织制衣行业的有经纬、日发、中捷、飞跃、标准、红旗、云龙、三技、斯托尔、开天、萌恒、新沪、佰源、飞雁、华美、水山、飞亚、伟成、三鄞、和鹰、富山、新生等1600多家知名企业跟随中促参加了多个海外展会,他们对中促的组织服务和展会效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继续把中促推荐的展会作为主要选择。

展示范围:纺织机械、印染机械、非织造设备、附件零配件;服装机械、刺绣机械、成衣机械、附件零配件;面料辅料、服装辅件;化工印染;设计软件系统及辅助设备、科技。

Textile Asia被巴基斯坦纺织部认定为重要的活动事项。

亚洲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工业会Textile Asia,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是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主办和巴国多个国家部级协会协办,并是唯一以政府名义推荐的纺织展,是巴基斯坦引进纺织服装机械、配件、布料、原料、化学品等关联服务的最重要的经济活动。展会也积极推介纺织业的新趋势和先进技术。Textile Asia已启动在拉合尔的展览活动,并在201311月成功举办。拉合尔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人口约1000万人,距离印度的西部城市阿姆利则约32公里。

在上届Textile Asia上,有41,000人次进场参观,有来自巴基斯坦、中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有6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展出。展商经过洽谈而成的成交额达到3300万美元,几乎所有的展商都表示在这次展会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展会期间55%的展商预定了下届的展位。

纺织和服装是巴基斯坦国民经济支柱产业,该产业的生产总额占巴国国内总生产额的46%,出口额占巴国出口总额的67%,巴国有超过38%的雇员服务于该行业。巴基斯坦的10大出口目的地分别是美国、香港、英联邦国家、迪拜、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南非和阿富汗。从2010年开始,巴政府将允许企业享受这类设备进口零关税和5年免税政策。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