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第19届泰国国际服装及纺织工业展

  •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
  • 展会时间:2015年07月09日-12日

主办单位:励展博览集团;泰国纺织协会;泰国服装协会;BIZGLOBE GROUP

支持机构:泰国工业部,泰国国家纺织工业联合会 (NFTTI),泰国出口促进署 (DEP),泰国丝绸协会 (TSA);泰国纺织学会 (THTI),泰国合成纤维制造商协会 (TSMA),泰国服装发展基金会 (TGDF),泰国纺织制造协会 (TTMA),泰国服装制造商协会 (TGMA),泰国织造工业协会 (TWIA) ,泰国漂印染后整理工业协会 (ATDP),泰国纺织商协会 (TMA),泰国工业联合会,纺织工业俱乐部 (FTI)

特约媒体:TEXGLOBE纺织网 (www.texglobe.com)BIZGLOBE GROUP

总代理/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洪先生QQ1417151319)

服装机械、成衣机械、绣花机、纺织机械、零配件、附件辅件、生产线、软件及系统。

GFT泰国国际服装及纺织工业机械展是泰国服装和纺织工业唯一的集机械、设备、材料及附件于一体的展会。预计将有来自20个国家的250个厂商进场展示最新技术和设备以及新型材料,将吸引来自东盟的18,000名业者入场参观。上届展会有展商233家;观众16,299名。

观众来源:服装及纺织品厂商、企业家、机械销售商、出口商、时装设计师及制造商、面料进口商、经销商、生产/工厂经理、工程师、技师、采购经理、质量评估/控制人员、研发人员、来自泰国及该地区其他国家的政府官员。

泰国纺织业覆盖了从纤维到成衣生产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形成了配套齐全的产业。纺织服装业是泰国最大的制造业,有逾五千家工厂,超100万从业人员,产值占整个泰国GDP17%。纺织服装年出口额达70多亿美元,是泰国第二大出口行业。其中服装出口占55%,泰国在世界服装出口国家排行中位居13位,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2%,纺织品出口位居全球14位。美国是泰国纺织服装的最大买家,占据泰国全部出口的1/3,其中一半以上为服装,其次是欧盟、东南亚、东亚和中东。

总代理/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洪秀江先生; 电话: 18689431839 QQ: 1417151319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    邮编:510700

电话:020-22302566  传真:020-22302588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始创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有着十多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22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包括纺织制衣行业的中捷、飞跃、标准、红旗、云龙、宝石、环球、三技、斯托尔、邵阳、开天、萌恒、日发、长翼、德高、东佳、杰克、经纬、宏飞、飞雁、广野、华美、水山、富怡、飞宇、光博士、台鹰、飞亚、伟成、三鄞、和鹰、富山、强信、瑞比、新生、新华锦等等900多厂商。

专题展览:GMS服装制造商采购世博会将同期同场举办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