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2014印尼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纺织面料及织物展,化工印染展

  • 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15日-17日

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CEMS展览集团

特别支持单位:BIZGLOBE GROUPTEXGLOBE纺织网 (www.texglobe.com)

总代理: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三个相关同类展会同期举办,吸引印度尼西亚众多的业内观众,为海内外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与产品提供良好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并为印尼雅加达纺织面料、纺织机械及化工印染采购商及供应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交易机会。在即将到来的10月的展览会上,您将有机会目睹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制造商生产的一些独特、新颖和优质产品。结合传统质量与款式进行设计和创新的产品,将会是本次展览最佳亮点。

观众将集中于:高层管理人员,行政总裁,生产和运营经理,纺织、纺纱、织造、针织印染专家,服装进出口商,制造商,代理商,贸易公司,协会代表。

展品范围:

纺织、纺纱机械,机械,针织机械;绣花机,缝纫机,成衣制造机械

机械设备及配件,机械附件,辅助设备;自动化系统,计算机系统计算机软件

合成材料,织物和纤维,单丝及原料,纱线面料,纺织品。

化工原料染料及化学品、试剂。

参展规则:

凡申请参展的单位请认真逐项填写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制定的《参展申请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至中促公司。中促在收到展商的申请表和报名费后将统一向各展商确认展位,展位一经确认,必须在一周内全款支付展位费用。报名后无论任何原因退展,报名费不予退回。展商接受参展自愿、风险共担原则以及由主办方制定的参展规则。

咨询/总代理: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中促展览(曾用名博新展览)是有着十多年海外展会组织经验的大型展览机构,已为22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了优质服务,其中纺织制衣行业的有中捷、飞跃、标准、红旗、云龙、宝石、环球、邵阳、开天、萌恒、日发、长翼、经纬、宏飞、飞雁、广野、华美、水山、富怡、飞宇、光博士、台鹰、飞亚、伟成、三鄞、和鹰、富山、新生等900多家知名企业跟随中促参加了多个海外展会,他们对中促的组织服务和展会效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继续把中促推荐的展会作为其主要选择。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    邮编:510700

电话:020-22302566  22172588   传真:020-22302588    网址:www.chinpro.org

联系人: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印尼纺织业概况

纺织业为印尼重要的产业,在印尼的9,400万就业人口中,175万人从事于纺织业(另有约200万间接就业的人口)。

按照新的条例规定,用于纺织工业的纺纱织造及特种缝纫机械的关税率由5%降低至0%201211,这些纺织机械进口关税仍将恢复至5%。此外,该法令还将无限期地免征纺织加工用化学品(如甲醇)以及烘干、洗涤、漂白、染色等机械的进口关税。

纺织机械进口零关税,则有助于印尼国内纺织工业的发展。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