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第12届巴基斯坦亚洲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

  • 展会地点:巴基斯坦·卡拉奇
  • 展会时间:2014年03月11日-13日

Textile Asia巴基斯坦纺织部认定为重要的活动事项。

2014国际面料、辅料、附件、纺织品展将同步举办(CFT Asia

亚洲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Textile Asia,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已连续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举办了9届。Textile Asia是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主办和巴国多个国家部级协会协办,并是唯一以政府名义推荐的纺机展,是巴基斯坦引进高新设备、产业升级,以及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的最重要的经济活动。展会也积极推介纺织业的新趋势和纺织、刺绣、印花等的先进技术。

Textile Asia 2012展会上,有30,000人次进场参观。Textile Asia 2012来自巴基斯坦、中国、香港、台湾、印度、新加坡、韩国、日本、土耳其、捷克、瑞典、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伊朗、英联邦国家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有500个国际知名品牌在会上展出。展商经过洽谈而成的成交额达到3000万美元,几乎所有的展商都表示在这次展会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展会期间49%的展商预定了2013年的第10届展位。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