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2012柬埔寨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 展会地点:柬埔寨·金边
  • 展会时间:2012年08月17日-20日


一、展会要点
展会名称:
2012柬埔寨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举办时间:2012年8月17日 - 20日,09:00 - 17:00
举办地点: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机构:柬埔寨成衣协会;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约克贸易与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柬埔寨商业部、柬埔寨工商会、台湾机械协会
特约媒体:TEXGLOBE纺织网 (www.texglobe.com)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洪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二、市场分析
    
    柬埔寨是东南亚一个古老又极印度化的国家,目前1100多万人口,2010年的GDP为114.4亿美元,平均居民GDP为792美元。制衣业恢复增长,房地产继续低迷。制衣和房地产业系柬工业的两驾马车。2010年,柬纺织和制衣业占全年GDP的8.7%,建筑业占6.1%。由于欧美市场需求增加,柬制衣业已走出最困难时期。2010年新开业91家,现共拥有470家制衣和制鞋企业,为柬创造了30多万个就业机会。第一大进口仍是成衣原辅料、第一大出口仍然是成衣(成衣产品的出口值达到29亿美元,占其全国总出口的70%,约相当其GDP的17%,)。柬埔寨出口的成衣70%销售到美国,4%销售到加拿大,其余销售到欧洲国家。
    柬埔寨虽不像中国大陆那样拥有庞大的市场竞争力,但美国消费者仍需要像柬埔寨这种稳定的小型纺织业提供成衣产品,且柬埔寨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成为世贸组织的成员。现正是中国企业了解和开发柬埔寨纺织及制衣行业的最佳机会。
    柬国商务部国务秘书Chan Nora肯定了柬国已走出全球金融风暴的阴霾,且本年以来成衣产业持续发展,尤其来自美国的订单增加,且成衣厂工人均了解劳动相关法令,自我克制不游行罢工,且有意愿投入生产。柬国成衣协会秘书长Ken Loo也认可成衣业发展的现况,较上年的表现更佳。

三、展会介绍
    CTG是国内最大的纺织及制衣行业展会,为柬国纺织、服装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买卖双方直接交流的绝佳平台。该展得到柬埔寨商业部和工商会的大力支持,柬国希望引进先进的设备和原材料,从而加强其生产能力,并提高其纺织及成衣业在国际上的地位。
    CTG2011共有来自14个国家共150个参展商参与展出超过250个摊位,为柬埔寨当地最大规模的专业展览会。在4天的展览期间,共吸引8,992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大多数的参观者都对于展览的专业、多样性与国际化感到印象深刻,也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更新生产设备、寻找合作伙伴并探索投资机会。CTG2011展会结束后,大部分参展商都对展会的效果表示满意,其中80%的展商表示CTG2012继续参展。CTG 2012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20个国家200多个参展商,现场采购商预计达12,000人。

四、展品范围
各式纺织机械、染整机械、辅助设备、附件及零配件,计算机测试系统;
各式制衣机械、刺绣机械、工业及家用缝纫机械、辅助设备、附件及零配件;
自动化系统、机械、附件,以及CAD/CAM/CIM系统;
洗衣、洗熨、蒸熨及蒸气设备;
不织布生产机械、化纤机械、浆纱机械、漂染机械等;
编织机械:圆编针织机、横编机、经编机、织袜机;
布料、化纤原料、纺织原料、纱线、辅料、服装配件(刺繡、花邊、襯裏、鈕扣、線帶、商標、配件、拉鏈、衣架、製衣紗線等)。

五、参展手续
    凡申请参展的单位请认真逐项填写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制定的合约《参展申请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寄送或传真至我司。
    遵照参展自愿、风险共担原则以及参展合约内由主办方制定的参展规则,请在提交申请表的同时将人民币3,000元的报名费付至我司,否则所报申请为无效将不被接受。
    我公司在收到展商的申请表和报名费后将统一向各展商确认展位,展位一经确认,必须在一周内全款支付展位费用。报名后无论任何原因退展,报名费不予退回。

六、咨询/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27-1号交通大厦1101室(省交通厅南座)  邮编:510100
电话:020-22172588     传真:020-22372626    网址:www.chinpro.org
联系人:洪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