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纺织服装

第九届巴基斯坦亚洲纺织工业展

  • 展会地点:巴基斯坦·卡拉奇
  • 展会时间:2012年03月10日-12日


一、展会要点
展会名称:
第九届巴基斯坦亚洲纺织工业展-Textile Asia 2012
举办时间:2012年03月10-12日, 10:00am—7:00pm
举办地点:巴基斯坦•卡拉奇•卡拉奇博览中心
主办机构: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巴基斯坦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巴基斯坦扎木尔黄页公司
支持机构:信德省政府、卡拉奇市政府、全巴纺织厂联合会、巴基斯坦棉制服装生产和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针织品及毛衣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成衣生产和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针织品生产商协会、巴基斯坦床用织物出口商协会、巴基斯坦纱线贸易商协会、巴基斯坦毛巾生产商协会、巴基斯坦毛巾出口商协会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市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二、展会简介
    巴基斯坦亚洲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Textile Asia,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已连续举办了8届。Textile Asia是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联合UFI成员巴基斯坦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主办和巴国多个国家部级协会协办,并是唯一以政府名义推荐的纺机展,是巴基斯坦纺织企业引进高新设备、产业升级,以及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的最重要的经济活动。这个展会意向全球厂家推介纺织业的新趋势和纺织、刺绣、印花等的先进技术。
    巴基斯坦的纺织概况
    巴基斯坦的面积为796095平方公里 (不包括巴控克什米尔),人口1.5亿。其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北、西三面分别与印度、中国、阿富汗和伊朗为邻。海岸线长980公里。除南部属热带气候外,其余属亚热带气候。
    巴基斯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经济以农业为主。农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4%。工业落后,最主要的工业是棉纺织业,此外还有毛纺织、制糖、造纸、烟草、制革、机器制造、化肥、水泥、电力、天然气、石油等工业。主要进口石油及石油制品、机械和交通设备、钢铁产品、化肥和电器产品,主要出口棉花、大米、纺织品、皮革制品和地毯。巴基斯坦近年来努力发展外交,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其国内经济发展日趋稳定,并逐渐呈较快发展态势。巴国07—08年的GDP增长5.8%,制造业增长了5.4%,并与中国、印度、越南一起成为亚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
    纺织和服装是巴基斯坦国民经济支柱产业,该产业的生产总额占巴国国内总生产额的46%,出口额占巴国出口总额的67%,巴基斯坦有超过38%的雇员服务于该行业。巴基斯坦政府已定下目标,在未来的几年出口纺织品和成衣超过200亿美元。巴基斯坦的10大出口目的地分别是美国、香港、英联邦国家、迪拜、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南非和阿富汗。近几年,巴基斯坦从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进口了大量的纺织机械及服装机械,总金额超过了40亿美元,进口额增长了66.29%,这些设备被迅速投入到生产企业,极大地改进了巴基斯坦纺织、服装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为巴基斯坦扩大纺织、服装的出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从2010年开始,巴政府将允许这类企业享受设备进口零关税和5年免税政策,此外,还将考虑增加土地转让等一揽子政策。这对我国纺织机械生产企业无疑是一个开拓海外市场的机会。纺织工业是巴最大的产业,但目前巴纺织工业缺乏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且纺织机械制造业落后,每年要花大量外汇进口外国纺织机械。2006-2010年我国纺织机械对巴基斯坦出口呈逐年稳步递增的态势。出口数量从2006年的2,806,538台上升到2010年的4,429,529台,并在2010年达到峰值,短短五年时间增长了近一倍之多。巴国将会投入320亿美元到纺织机械业,有望在2012年达到巴国的出口期待值。这对于中国纺织机械企业来说,巴基斯坦无疑是中国纺织机械行业发展的广阔的市场。
    在第8届巴基斯坦亚洲纺织展览会(Textile Asia 2011)上,展商经过洽谈而成的成交额达到3000万美元,且第9届49%的展位已被参加第8届Textile Asia的展商在2011年展会的最后一天预订了。几乎所有的展商都表示在这次展会中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在3天里有50,000人次进场参观了第8届巴基斯坦亚洲纺织展览会,以及来自巴基斯坦、中国、香港、台湾、印度、新加坡、韩国、日本、土耳其、捷克、瑞典、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伊朗、英联邦国家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有500个国际纺织服装产业知名的品牌在会上展出,展会面积达12,000平方米。

三、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及附件:
自动络纱、记件及传送系统;辅助设备;洗漂机械;添加剂、染料;圆针机、机针;面料处理机械和附件;粗纱机、搓绳制绳机;包覆机、印花机、联合机;倍捻机、卷曲机;纤维、纱线横编机;横机针、排针;后处理机械;平整弯曲编织机和传送设备;圆型平型针织机、饰花机;蒸汽机、传热装备;汽蒸、安装和润湿机械;检测、折叠机械;编织机和附件;毛毯、非织布的网型编织机;人造纤维和丝线加工机;气压装置、空气调节装置;棉纱、毛料、毛纱加工机械;纺纱机及附件;脱落机和脱落装置;调节装置和实验设备;晾布机和烘干机;捆结、包扎机 ;传送、后处理、包装设备和织订机械;水纺机、编织机和附件;绕线机;纱线染色机械及仪器;纱线处理机械及附件。
服装、刺绣机械:自动操作系统、机械和附件;缝纫机、绣花机;缝制前处理、后整理设备及系统;工业及家用缝制机械;服装生产控制与输送设备;打版及制版系统、裁剪装备;缝制机械零部件;专用设备零部件等;干洗、整烫设备;化学剂。
纺织品:服装、家庭服饰品;帷帘、地毯、床上用品;厨卫纺织品;亚麻纤维及工业纺织品。
计算机辅助设备及科技:设计、数据监测软件及测试系统;CAD、CAM / CIM处理软件。

四、咨询/参展联络:广州市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27-1号广东省交通厅南座1101室  邮编:510100
电话:020-22172588     传真:020-22372626   网址:www.chinpro.org
联系人:洪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