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全球展会

第四届越南国际电力工业展暨越南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 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
  • 展会时间:2012年09月19日-21日


一、展会要点
展会名称:
2012第四届越南国际电力工业展(ELENEX VIETNAM 2012)
           暨2012越南国际可再生能源展(POWER & RENEWABLE ENERGY 2012)
举办时间:2012年9月19日 - 21日,09:00-17:00
举办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议展览中心(SECC)
展会频率: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英国奥伟展览集团)
           VCCI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越南)
支持机构:越南国家电力局(EVN); 越南建设部; 越南工业部; 越南国家工商会
中国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二、越南的市场概况  
    越南人口约8300万,近几年来已发展成为了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并已成为众多企业争相开发的区域。越南自WTO后,法令规范已朝更加透明化改善,且正依据日程调降货品关税;越南也是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区内关税渐降至5%以下。
    为满足国内的电力需求,EVN越南国家电力局计划每年投资50亿美元兴建74个发电站,包括48个大型水电站、17个大型燃煤热电站、5个大型燃气热电站、2个核能电站、及2个再生能源电站。此外,越南各工商企业及市民大众亦进行电力设备更新。近年,越南各商业楼宇、酒店及各基建项目等工商业中心的发展迅速,对各接电装置、冷气、保安、灯光、广播等系统要求日益提高。另外,为确保稳定的电力供应,以加强其竞争力,各企业对小型发电机的需求亦不断增加。

三、展会简介
    Elenex Vietnam在越南各政府部门和协会组织的强力支持下快速发展着,对于越南电力的发展发挥着全方位的影响和提供全面的服务。Elenex Vietnam展会吸引的决策者和买家如,供电公司、发电厂、输配电、城市规划、计划和发展、水利水电、环境监测/评估、设备管理/操作、进口商/代理、项目经理、设施经理、通信管理、教育/培训、工程师、顾问、制造商、承建商/副承建商。
    Elenex Vietnam 2010有来自中国、印度、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法国、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瑞士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71家参展商参展,包括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新加坡、印度、西班牙等7个展团。其中中国企业有:西姆五矿、正泰、良信、雅柯斯、协诚、日立信、康尔信、泰瑞捷、龙电、宏商、西电、上柴、斯普莱、泰豪、永达盛、安泰、本立、华通、高盛、鹰穗、鑫源恒业、红光、华仪、嘉斯科、凤凰、协诚、天正、飞龙、天诚、美科、康达、斯普莱、永固、思美克、斯派克、九泰、三峰、万龙、森泰、尤提乐、一元、中瑞、之路等。

四、展品范围
输配电设备:
电站设备、低压开关柜、高压开关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力电容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工陶瓷、直控开关及相关设备及各种输变电成套设备;
发电技术及设备;电力设备及电站建设的维修及检测技术与器材;
电网自动化技术与设备:
电网调度管理,中低压电网配备产品,电气控制与自动化成套设备、配网自动化、MIS系统、电力通信设备、负荷控制设备、自动测试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成套设备、新光源灯具、计算机应用技术、光电子大地测量仪器及系统、电力电子产品与技术;
电能计量计费设备:各种类型电表、交换器、电感器、控制器等;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

五、参展费用 

报名费

3000元人民币/展商

展位费用

展台展位

(最少 9m2)

385美元/m2

名称楣板、隔板、光管二支、一张桌子、两把折椅、一个220V×13A电源插座(500) 、一个废纸篓、地毯

光地展位

(最少36m2

335美元/m2

无任何配备,参展商需自行设计、装修

20111210日前报名可享受早报名优惠:优惠40美金/ m2

代表团费

11,000/人,含1、境外往返经济舱机票、燃油税、机场税,2四星级酒店双人房全程合住及酒店自助早餐;3、在胡志明市的机场与酒店之间的巴士接送、境外旅游意外保险;4、每日由酒店到展馆的早晚巴士接送;5、每日工作午餐送至展位,和晚餐正餐;6、在胡志明市的一天参观、考察。

团费不包括内容:护照;签证;私人费用;行程所列以外费用;住单人房者的房价差;不受控制之额外费用;司机及导游的额外小费;旺季出团机票上浮价。

为便于国内展商的综合服务和管理,建议展商的参展代表全程随团。

展品运费

将按参展单位展品货量,参照《运输指南》的费率计算收取,《运输指南》另发。


六、参展手续
    凡申请参展的单位请认真逐项填写中国组展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制定的《参展申请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寄送或传真至中国组展机构。
    遵照参展自愿、风险共担原则以及参展合约内由主办方制定的参展规则,请在提交申请表的同时将人民币3,000元的报名费付至中促公司,否则所报申请为无效将不被接受。

七、中国组团机构/咨询: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27-1号交通大厦1101室(广东省交通厅南座)  邮编:510100
电话:020-22172588     传真:020-22372626    网址:www.chinpro.org(查询更多海外展览)
联系人:洪 先生     邮箱:xiujiang@chinpro.org   QQ:1417151319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