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建筑建材

第十四届秘鲁国际屋宇及建筑工程、材料暨技术展

  • 展会地点:秘鲁·利马
  • 展会时间:2009年10月06-11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机构:
秘鲁建筑协会
承办单位:秘鲁FERIAS MULTISECTORIALES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机构:秘鲁促进会;利马商会
赞助单位:Corporacion Aceros Arequipa(钢铁);Grupo Vainsa(卫浴),Cementos Lima(水泥), Ulma Encofrados(板模), Ticino del Peru(电源插座), Telefonica del Peru(通讯), Nicoll Peru(塑料管道),Perfiles Metalicos Precor(金属型材), Grupo Trebol-Celima-Roca(陶瓷), Corporacion Furukawa(建材)

二、展会简介
    EXCON秘鲁建筑行业首要的展览会,继前几届的成功举办,EXCON已在秘鲁建筑行业相关专业人士中占有一定的地位。自前年开始,EXCON已经 由?#31192;鲁楼宇建筑展?#26356;名为?#31532;14届秘鲁国际建材及楼宇建筑工程技术展?#65292;EXCON无疑是秘鲁最优 秀的建筑建材展。EXCON为参展企业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打入秘鲁市场,涉猎拉美市场的机会。
    上届展会参展企业有来自秘鲁、哥伦比亚、阿根廷、委内瑞拉、厄瓜多尔、韩国、中国等220多家企业,展出面积达12000多平方米,入场观众人数达5万 人,平均每家参展企业受访次数360次,为期6天的展览会订单量约6000万美元。展出期间,采购商可以在会场内找到建材、成品、机械设备等各类产品,也 满足了部分带着租赁、翻新和扩大住房目的的观众的需要。与会观众有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钢铁企业、装潢公司、分销商、建筑业企业家、决策者、专家、技 术人员、学生等专业观众和最终消费者,其参观目的是采购、建房、翻新、装饰和配置居屋、公寓、办公室和商铺。从上年起,会场特别组织了特装展示区,配合梯 形展台及其他特别装修,目的是使企业的展品更生动地展示在观众面前。
    从2007年起,组委会致力将EXCON打造成国际性的展览。为吸引更多高质量国内外观众,组委会还特意跟秘鲁促进会、美国混凝土学会及秘鲁主流的建筑学院和工程学院合作举办多场专业会议。适逢2008年APEC峰会与秘鲁举行,吸引了全球投资家的眼球,大大提高了秘鲁的国际知名度,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秘鲁国会发表了题为《共同构筑新时期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演讲,明确表明中国已成为秘鲁第二大贸易伙伴,并为中拉发展作出五项政策承诺,为中秘日后发展创造条件。

三、展品范围
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等;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及工具;
卫浴洁具、陶瓷地砖;天花、地板等室内装饰材料;各类石材;
门窗幕墙;工程及服务;建筑设施;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