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展览——全球会展组织、服务、设计的知名机构。 首页 | 企业邮箱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展会排期 >> 全球展会

秘鲁国际工业机械展

  • 展会地点:秘鲁·利马
  • 展会时间:2009年05月28-30日
一、展会要点
主办单位:
秘鲁FEXPE展览公司
支持机构:秘鲁外交部,秘鲁外贸及旅游部,秘鲁促进会,秘鲁工业协会,秘鲁商会,利马商会
 
二、展会简介
    FIBCA 2009将在2009年5月28日至29日秘鲁首都,商业及金融中心,南美第二大人口城市利马举行。为国内外企业在秘鲁发展各行各业贸易的机会,它展出所有生产资料,用于工业生产的机械、耗材、生产技术及服务。国内外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等将参与展出他们的机械、设备和服务以满足秘鲁工业发展的需要,与会采购商将是各行各业的决策者,专业人士及技术人员,组委会将通过专业渠道向这类专业观众发出邀请。预计今届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德国、意大利、巴 西等国家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FIBCA是进入秘鲁第二产业市场的最佳途径。
 
三、展出内容
食品机械,农、林、牧、副、渔机械,木工机械,工程机械,采矿机械,冶金机械,纺织机械,塑料机械,玻璃机械,机床,流水线生产设备;
塑料、化学品,药品,化妆品,橡胶,轮胎,电子产品;
电脑及办公室设备,通信设备,制药及药品检控设备,空调设备,包装设备,发电设备,能源设备,环境污染控制设备,超市及商店用具,医院及诊所设备;交通物流设设备;
银行及金融服务,海关、保险及货运服务,咨询服务,保安服务,旅游、酒店及相关服务,海、陆、空交通运输服务,健康及社会保障服务。
 
附:秘鲁市场概况
    中国商品和服务在秘鲁有着快速增长的市场。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市场准入的宽松,秘鲁成为中国在拉美的主 要贸易伙伴之一。2007 年双边贸易额为60.14 亿美元,其中中方出口16.78 亿美元,进口43.36 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3.45 %、66.43 %和49.03 %。中方主要出口机电、高新技术产品、纺织品、服装等,主要进口鱼粉和铜、铁等矿产品。这个增长趋势随着今年APEC会议的结束,中国秘鲁双方签署自由贸 易协议而进一步深化。根据协定内容,在货物贸易方面,中秘双方将对各自90%以上的产品分阶段实施零关税。中方的轻工、电子、家电、机械、汽车、化工、蔬 菜、水果等产品和秘方的鱼粉、矿产品、水果、鱼类等产品将从中获益。在服务贸易方面,秘鲁将在采矿、研发、中文教育、中医、武术等90个部门进一步对中方 开放,中方则在采矿、咨询、翻译、体育、旅游等16个部门对秘方进一步开放。此外,中秘双方还在投资、知识产权、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及贸易便利化、技术 性贸易壁垒、卫生和植物卫生措施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部长阿劳斯说“今年和明年国内产品出口将超过330亿美元。尽管发生国际金融危机, 出口仍然继续增长,只是有些产品的增幅减小。” 主要买家对秘鲁产品(无论是传统产品还是非传统产品)的需求没有减少的迹象。因此今年和明年的出口将在较好的产品价格及一些非传统产品的加入下继续推动数 量的增加。 2006年出口货值234.27亿美元,2007年增加到275.88亿美元。
相关下载
海外展商展示